Mo蛋仔

菜狗

孤剑×你

孤剑。 唐刀之中"剑"的化身,世间独此一把。
若以日月相比,孤剑便是那满月后的新月牙儿。看似有满天群星作陪,却只他一人与那星光格格不入,立在其间,故称之为"孤"。
初次见面便打了一场,虽侥幸胜过却也令你心有余悸:若是论单打独斗他定能胜过我,还好是一边儿的。
同行之后你能明显的察觉到他对你的疏离,但他见你遇到危险时眼睛里的关切绝不是假的。若不是偷偷撞见过他在私下里逗小猫儿,估计会一直认为他写作孤读作冷了吧。
他若是笑一笑,那便是沉了鱼落了雁,只叫人想拿天底下最美的风景衬他。
就是噙着笑的这人望着你:"我孤剑既已认定,必护你一生平安喜乐。"





————————分割线 虽然说好下一个是玉萧..但是出了点小小小意外...。(战友友想看孤剑嘛 依旧短小 依旧ooc 依旧小学生文笔 但是祝你们看的愉快
ps:先投给了qq的孤剑墙  看过了的话不要奇怪啦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