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蛋仔

菜狗

喵喵喵??(赶出来的下)

*赶出来的产物所以估计不怎么样
*ooc预警

叶修喵蹲在大门口沉思 "...哦,我到了。但是我,怎么进去啊..."在叶修喵否定了第六十七种进去的方法之后,身后响起了手机拨号的声音:"喂?您好?是周泽楷吗?哦,这儿有你的快递麻烦来拿下。"
叶修喵看着快递小哥仿佛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叶修喵趁着小男朋友开门拿快递的时候从门缝儿里钻了进去。
快递小哥:诶,刚楼道那只猫跑您家里头去了。您小心着点儿,赶快把它弄出来吧,不知道哪儿跑来的小野猫,要是耐不住咬您一口那就不得了了
周泽楷:...嗯。我等会就处理
快递小哥:好..好的
叶修喵内心:计划通√
叶修喵开始明目张胆地参观起他男朋友的家。
周泽楷拿了快递进来就看见小猫的小脑袋左摇右晃的,决定速战速决,把小猫"赶"出家里。
叶修喵发现周泽楷朝他过来,嗯,不太友好。好嘛,怕是要赶我出去。反正都变成猫了,豁出去就豁出去!
于是叶修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用也许是饱含"泪水"的大眼睛对着周泽楷,卖萌。
眨眼舔唇歪头杀一气呵成,流畅度怕是真猫看了都自愧不如。也许老大就是老大吧,做人做猫都是老大。
周泽楷双手托着小猫内心爆炸——结果就是叶修喵被留下了。
但是叶修万万没想到,亿亿都没想到,小男朋友私底下原来是个这么....有想法的人。
叶修喵能理解他自己碎碎念但是无法相信周泽楷会对一只猫,还不知道是哪来的小野猫说上一个多小时的话还不带重样,要不是发现好像要到约会时间了或许还会继续说下去。
其实叶修还是挺高兴周泽楷能说的,什么都憋心里头得多难受啊。
叶修喵看着周泽楷忙里忙外捯饬自己,猛然间想起周泽楷约会对象,就是自己...
不得了。
还没等叶修喵反应过来,周泽楷就扭头对着它说了一句:"乖乖听话,等我回家。"然后就美滋滋关上门出去了。
叶修喵很被这句话感动了一把,但是也没办法,变成猫了怎么跟人约会?带他去公园人工湖捞小鱼玩儿吗?叶修喵麻油办法,气鼓鼓蹲坐在小男朋友家的地板上。
——谁让他只是一只小猫咪呢。

过了约摸两个小时,周泽楷回家了,满脸都写着不高兴。
"前辈为什么没有来啊..我打了好几个电话,还专门去他家敲门都没有应我..." 许是为了应景,外头还下起了小雨。
于是一个不高兴的人,一只不太高兴的猫,加上窗外淅淅沥沥让人听着不高兴的雨一起过了一个下午。
心里是不高兴的,但是觉还是要睡的。
晚上睡觉的时候叶修喵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跳上了小男朋友的床
"!!楷楷的床!爽!"
为了证明自己很爽,叶修喵在床上打了几个滚。床上就此沾了不少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
周泽楷不能忍,卖萌也不能忍!更何况小猫咪还没有洗澡!
可能是猫的本性使然,叶修喵洗澡的时候很闹腾,虽然更大的原因是害羞和小激动。
叶修喵还是如愿以偿的睡在了床上。
哦 新换上的床单上不过一会就又是毛毛毛毛毛,不过叶修喵很小心的尽力的把范围缩小。以至于周泽楷看到它的时候是以缩成一团的姿态。
周泽楷被狠狠萌了一把。

第二天早晨,周泽楷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发现边上多了点什么。哦,昨儿的小猫咪。
不对,小猫咪哪儿有这么大,分明是个人嘛。
是个人啊?
周泽楷瞬间清醒了,看到人之后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高兴...
还是该高兴的吧。
叶修慢慢悠悠转醒,睁眼看了看面前的人,选择继续装死。
但是叶老大是个行动派,感受到周泽楷准备叫他起来后就猛的坐起来:"..早..早啊"
"早。"
"....."
叶修看着周泽楷仿佛洞悉一切的眼神,再瞅瞅床上还残留的毛毛毛毛毛毛,大概是黄少天的嘴也说不清了。
"小猫挺可爱的。"
"是..是啊,可爱,可爱"
"你更可爱"
"嗯嗯,可爱。可爱?"

周泽楷:哦,男朋友不喜欢夸他可爱,但是喜欢吃小鱼干。
叶修:淦。


————————————分割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 @纪琛 赶完了!写的不好!抱歉!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