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蛋仔

菜狗

【周叶】喵喵喵?? (勉勉强强算个上?)


叶修今天很不高兴。
至少现在看着面前的大马路很不高兴就是了。
为什么呢?
因为他只是一只小猫咪。

让我们把镜头倒退到今天早上——
        叶修被闹铃声吵醒了,为了跟小男朋友周泽楷约会能有个不错的形象还特意定到了七点半。
        正当叶修准备伸手拿手机关闹铃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好像够不着床头柜,于是他翻了个身。再伸手,他发现眼前的"手"好像是个爪子。一低头,都是毛毛毛毛毛毛。
哦,变成猫了。
嗯?变成猫了?
在自家床上翻来覆去打了几个滚然后发现满是猫毛之后,他,大概是接受了这个奇怪的设定。
说来叶修变成猫后想的第一件事情不是怎么变回去,而是"哎呦,和小周约会咋办啊?告诉他昨儿邀你去约会的大兄弟变成猫了?"显然不可能。
因为他只是一只小猫咪。
按理说他应该在家里老老实实待着哪儿也不去,或者是等谁想起他老人家给他打个电话,再用他的小肉爪子按一按接听,又或者...
没那么多或者,咱叶老大变成猫了照样闹腾。
于是他悄咪咪跑出去了。
不对,叶修喵是个很有原则的喵,所以他很有目标的往自己的小男朋友那儿跑。
于是现在叶修喵站,哦不,蹲在马路边儿上思索着怎么样过去。
就着大马路上车水马龙,好在叶修喵还是安全通过了。哦,因为他在蹲在马路牙子边儿上的时候发现右爪子边上有个斑马线。
叶修喵终于安全到了小男朋友周泽楷的家。





————————————————分割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        给 @纪琛 的生贺  生日快乐呀!还麻油写完很抱歉!因为是赶的估计看着不太好...。总之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天天有粮吃🎉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