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蛋仔

菜狗

金铃索×你

金铃索。

属古墓派。大抵是环境所致,性情冷淡,对任何人都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但也因为不与外界交流,依旧保持着他天真善良的秉性。偏偏摆出一副高傲疏离的样子,眼神却实实出卖了他——金色的眼瞳里满是对外界的新奇。

最开始以为他喜欢独处,直到你实在受不了他频频向这边投过来的眼神,虽莫名其妙,但也把他拉过来:"我们一起走吧,一个人多没意思。"他只是淡淡地回了一句:"好吧。"但是眼睛里闪着的喜悦的光是怎么也让人无法相信这小铃铛喜欢一个待着的。

明明心里渴望的要命,却还是一副"我不在乎我不关心我就是不管"的态度,像小猫爪子一样挠的人心痒痒。

那天晚上屠龙非带着大家喝酒,金小猫不胜酒力,两杯就晕晕乎乎,傻笑着看向你:"小鱼干都给你,你跟我回古墓好不好?"




                ——————————分割线    他真的好可爱哦...觉得金铃儿叫着也很可爱就打了这个tag       没屁放了。 @菱歌泛夜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