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蛋仔

菜狗

玉萧×你

玉萧。
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独独痴迷音律。
眉眼弯一弯就好似那春风里开的桃花儿,勾人夺魄。 虽然如此,却不显得风流,反而平添几分优雅。
为人潇洒,待人温和,四海之内皆可为友。衣袖上的滚滚波浪更衬得他胸襟气量。
但对待敌人时就仿佛变了一个人,脸上摆出一副严肃的样子,但眼睛里的自信可不是假的。出手干脆利落,果断决绝,丝毫看不出这人曾在桃花岛某处亭子里头为你吹箫的温柔相儿。
虽说他为人处世以一"柔"字概括,眼里却始终带着三分疏离。独独对你,见你时眼里的温柔像是要化成水溢出来:"姑娘,是在下唐突,但你可愿在这桃花岛,做那执萧之人?"



——————————分割线....这篇算是还债了   下一个答应 @菱歌泛夜 要写金玲儿啦     很...短    很...烂    祝你们看的愉快
ps:因为不知道该用碧海玉萧还是玉萧所以就两个都用了  原因是我还没有抽到他 (科科) 占tag抱歉     

评论(3)

热度(22)